⛓️🌧️

【超蝙推文】 你不容错过的十一篇作品

  • 用大号推荐,考前攒RP,希望各位喜欢x

  • 本篇是完全的超蝙向,无差不会上榜,可能以后会整理。


1 《小红帽》


经典不必多说。


看过很多超蝙同人,一直在想什么时候会有一个剥离了布鲁西,也剥离了蝙蝠侠﹣﹣没有任何遮掩的布鲁斯与克拉克相知相爱的故事。身份梗永远是DC圈的经典话题:对于克拉克,他需要做加号,「克拉克+卡尔」才是完整的他,这也是为什么他失望于只爱超人的路易斯;但是对于布鲁斯则要做减号,即使属于蝙蝠侠的某一部分是他自己特质的延伸,那仍然是他最初自己塑造的幽灵、非人类的恐惧形象。布鲁斯一直存在着,可能一度消亡,但是一直有人在黑暗中找到他,提醒或带他离开。


我认为只有克拉克能做到。感谢克拉克,点亮了黑暗骑士的人生。


2 《极端分子》


再推荐一篇绿太的。


greenlock对于节奏的把控真的很优秀了…看到中间可以说是屏住呼吸,欲罢不能。她是一个可以深入角色的作者,对于超蝙和正联的理解也让人欣喜。这篇白灰是根据TV衍生的,在同背景的文章中可以说很温馨,HE也让人欣慰,有种英雄不死的自豪感,至少他们并肩作战,互相理解。


3 《英雄的擂台》


JEN最长的一篇,却也是我认为她最棒的一篇之一。感谢日斤推荐给我,用她的话说“JEN笔下的每一个人都有血有肉,哪怕是反派卢瑟。”你会不由自主地喜欢上文中的每一个人,为每一个成功与失败而有所感触。本篇的摔跤背景与原作完美结合,很多DC的人物也自然地与本文合二为一。布鲁斯和克拉克的爱情水到渠成,理所当然,由此可见作者优秀的笔力。


PS,这篇对小丑特别好,给他了另一个途径实现自己的理想。这样的作者实在是太温柔了。


4 《神观一切》


今天无意间在对角线看到,现在对角线已经可以注册了。标新立异的白超/JL动画SIE24反抗军首领蝙蝠侠同人。其实我不太吃轻微的ntr,但是作者写的太妙了。虽然是白超失去了自己世界的蝙蝠侠就去抓走其他世界的狗血梗,但是这个作者居然把这个梗提升到了脱离报社的高度。


一开始根本不能相信这是HE,但是结局温柔的让人哭泣。全文的基调犹如一首优美的奏章,前半段伴随着悬疑、压抑、和沉重,后面却也自然地转折上升,结局他们居然各有所安。


毫无疑问白超深爱着灰蝙,他在被抓来的布鲁斯里追随着他的投影。其实他是对的,因为无论是哪个世界的布鲁斯,本质都一样。


5 《黄太阳》


相信LOF的各位很多都看过,就不多写了。非常美而直击人心的作品,要是认为评论太少我就再写一点。


6 《皇家同花顺》三部曲


浪漫,热血,默契,我觉得本文完美地诠释了WF的真谛。剧情的奥妙与主角的深厚令他们不朽,没有什么敌人是不可战胜的,因为我们拥有彼此。本质可以说是剧情党的狂欢,但是两个人的感情线也能平分秋色,WF一路过关斩将,生活危险却也富有激情。


7 《坠落之人》


“JEN的二代,是灵魂,是布鲁西。”


有日斤这一句话就够了。


8 《Clark Kent 的第十一次采访》


如果说坠落之人是二代,那么采访就是我心目中绝对的三代了。一直觉得本蝙是一个无解的谜题,他的痛苦和磨砺让他在生存与毁灭之间挣扎。克拉克一直想要修补他,而他做到了。


是开放式结局,但是写的很美。唯一的问题是有那么多机会他们可以互相理解,却又一次次错过,所以这一定是巴巴托斯的黑暗多元宇宙(大雾)。


9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布鲁斯得了癌症,而克拉克无能为力。优秀的作者总是可以化狗血为神奇。英雄亦凡人,从中我们可以窥见布鲁斯的永不屈服,和克拉克无言的守护。跌宕起伏的剧情展现了什么叫戏如人生,而爱你的内心永恒不变。


感谢作者让他们安然无恙。希望这个世界上与病魔抗争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没有遗憾。


10 《明日帝国》


BVS背景下的不义,卡尔始终无法掩埋自己在内心深处的小秘密,布鲁斯也同样如此。他们是彼此的敌人,这篇文章虽然还在连载,但是写到目前的地方几乎可以作为结局了。在番外卡尔的梦境里,他拥有了一切,完美的妻女,却把问题都抛给了克拉克。他不敢造访地下三层最深处的那扇门,私立虚幻的梦境,面对来是来这里寻求最初的答案的现实。布鲁斯是他的欲念,克拉克为此道歉,而卡尔却将他放任…


不义联盟2的官方结局相当可怕,文章可以说是原作深刻而精致的一个投影。完美的反应了卡尔的纠结和布鲁斯的疼痛,布鲁斯作为联盟唯一的人类,面对抛弃自己人类身份克拉克的卡尔,两个人之间的张力让人着迷。


11 《时间逆转之刑》


这是不义超人回到过去,放下屠刀立地惩罚的故事。我不是第一次喜欢她的文章了,几年过去,作者文笔进步神速,这篇文章相当好看。


本文主要是醒悟与原谅,我为了世界的温柔宽恕而感动。每个超人都有可能黑化,而老爷愿意给他重来一次的机会。能够he真的太好了,因为人生已经辛酸至此。



  • 十一篇就到这里,其实还有很多优秀的作品没有推荐,可惜时间不够。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能够继续一起萌超蝙真的太好了。


评论(115)
热度(7753)
  1. 共1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山银河书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