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路推文】罗路优秀正剧推荐

混罗路有五年了,这几天看到关于榜单真是乱七八糟...所以,回忆一下我觉得非常棒的文章。


1《Gift》


刑侦悬疑文,艾斯死于一场意外,路飞不得不暂居在法医罗的家中。两个人一边共同生活一边互相试探。罗逐渐发现路飞也有很多秘密,他们之间应该何去何从?


2《Alliance for reason》


时间穿越梗。罗莫名其妙回到好多年前的风车村,在那里邂逅了年幼的路飞,他们将共同面对新奇的生活。作者的文笔非常优美让人欲罢不能,里面的罗哥路飞性格都非常可爱。


3《拉加比亚》


草帽一伙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狂欢的神秘岛屿上,而岛屿的主人是拥有能够治愈天龙人良方,连玛丽乔亚都不得不低头的大海贼。这篇文章有描写,有悬疑,更有世界聚集于一个小点的那种疯狂和窒息,在贝贝强大的笔力下,一向沙雕的草帽一伙都不能肆意狂欢,我现在只想看后续的剧情,还有罗路在这样的故事里能够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


4《seeking for love》


超级甜蜜的正剧!几年以后,海贼王和四皇莫名其妙地在一座小餐厅里重新见面,原因居然是因为路飞不幸的弄丢了他的帽子!两人不得不共同踏上寻帽之途,他们需要假扮成热恋期中的小情侣,躲过来自海军的重重审视。然而在两个当事人心里却各自心怀鬼胎……鸡飞狗跳的旅行里两个人何时回打破面纱面对彼此,真是让人十分期待。


5《沉默的结局》


过去可以被改变吗?——这是一个永远都不会被证明的话题。这次轮到路飞来到罗的过去,体验他的沉默,痛苦还有些许的快乐。路飞心里有着信念,自己是一定会去救他的,一定会,他总会有回来的那一天。


6《红心海贼团船员记事》


古早温馨文,也是我的入坑作,通过红心船员的日记来讲述罗路如何恋爱,冒险,最后圆满的结局。两个人在故事里都是那么真实而快乐,如果他们在原著也这样就真是太好了,我真的很喜欢这篇文章。


7《【翻译】ジャック・フィニスへ愛を込めて》


路飞得了绝症,却同时获得了一本可以和陌生人对话的神奇日记,这篇文章与其说是剧情不如说是走心。有些情节真是让人不由得落泪。


8《易燃易爆炸》


软科幻设定,特拉法尔加.罗在一颗被火焰包裹的星球上找到了ONE PIECE。因为是我个人的作品我不好评价,只是看热度反馈感觉应该还可以上榜。


9《Between Worlds》


这个世界将告诉我为什么我会喜欢你,本文剧情不是很多但是抒情方面真的做的很棒,作者的文笔非常优美,明明只是一场两个人的冒险,却让人身临其境,感觉自己恋爱了……


10《末日与少年》


早期难得不ooc而且出本的作品。普通人au,罗路意外在镇子里相识,可能他们在一起的唯一原因就是灵魂的互相吸引吧。


大概就这么十篇,希望能够有特别棒的文章出现吧。


(《易燃易爆炸》是个人的拙笔,大家可以随便看看)


评论(28)
热度(3982)
  1. 共6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山银河书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