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迪智(TV赤智)】天降 上

【赤智】天降  上

 

即兴写作。日月100,101衍生

年龄操作,小智16 TV赤(Der,即镜像Red)24

真实成人背景,有角色(非主角)死亡

 假如他们相处的不是两天而是两年,双发完,一发8K两发1W6

 

 点梗有想法但还在构造,可以求三连吗…

 

正文:

 

赤抹了抹嘴上的血迹,这是第一百三十八次失败,他在一张有些皱纹的纸上用粗糙的铅笔划上一横。他轻咳了一声,宝可梦学校地下室虽然很安全,但也由于恶食大王的大肆破坏,每天都会地震,在地下剧烈地晃动时会抖落大量的沉沙,再怎么打扫也无济于事,不过他已经习惯了。这里除了他之外再没有别人,在这方圆几百的土地上,已经变成一座满是废墟的空城。

 

他收拾好能够使用的所有装备,捷拉奥拉在旁边自己舔伤口。这里的粮食所剩无几,因为恶食大王会慢慢吃掉所有的东西,无论活还是死。他计算着这个城市的终结,大概还有两年。

 

准备好所有的装备以后他招呼了一声捷拉奥拉,准备开始一天的巡逻。其实也没什么东西,有了捷拉奥拉以后他就几乎没修理过任何东西,这里面也包括他自己,他想,这十年这个冠军一事无成,他停止在了十年前的夏天。

 

一切都是靠徒步穿行,赤和捷拉奥拉一同走出去,一到地上就被风沙糊了一脸,看上去十分狼狈,他麻木地回忆着他的人生,他想起自己的图鉴上存着许多过去的信息:

 

【关东天才少年横空出世】


【地区制霸!恭喜赤获得卡洛斯冠军!这位赤红的天选之子到底要突破到哪个新高度】

 

即使他也曾经有过辉煌,走到过那光辉的顶峰,然后他来到了阿罗拉,这个他无颜面对的地方。

 

【阿罗拉突遇究极异兽,赤宣布加入究极守护者,是否能再度带来奇迹?】

 

【赤再败,究极守护者几乎全灭,美乐美乐岛已成无人区,一代传奇“赤”终究陨落】

 

现在想这些又有什么意思呢,他想起他们那可笑的最后坚持,他的朋友们在一开始的犹豫,后来他们一同并肩作战,最后只剩下他一人。

 

他终究是老了,即使每一天都在观察暴食兽的弱点,心里燃起怎样的怒火,又怎样发起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也无济于事,恶食大王庞大的身躯就好像恶魔,堵住了他所有的进攻路线,还有他的全部人生,他是个懦弱的家伙,这辈子也就这样。

 

“奥拉!”

 

捷拉奥拉突然发出一阵短促的声音,赤疑惑地抬头,自己的老搭档具有极强的侦查意识,平时不会说话,他很难有这样的反应,上一次还是——

 

有人类!

 

怎么可能?下一秒,赤开始快速奔跑起来,他跳下废墟,朝最危险的地方靠拢。这根本就不可能,他明明已经清理光了所有的人类,联盟也不会朝这里再放人类,没心思再想,朝着声响走去,他很快就看到了。

 

恶食大王举起尾巴正要袭击,对方是个少年,带着红帽子,穿着干干净净的蓝白条纹,他正拱起背,把身下的皮卡丘死死地护住。

 

“近身战!”没时间了,赤快速下令,捷拉奥拉迅速挑起,一连串发狠的拳头以人眼无法识别的速度打在恶食大王的尾巴上,恶食大王随即发出一声哀鸣。“捷拉奥拉,等离子闪电拳!”下令以后,赤瞟了一眼一旁的人,他已经站起来了,眼神中也没有太多害怕,正充满崇拜的看着捷拉奥拉使用战术,只可惜现在这样也只能暂时封住恶食大王的行动而已。

 

随机赤带着他快速逃跑,同道里少年的话很多,他很久没有听到人声,即便如此,“小声点,”赤冷冷地说道,“你们想让恶食大王发现这条路吗?”一旁的皮卡丘也被捷拉奥拉冷漠以对。

 

上了地面赤才松了一口气,他和捷拉奥拉交换了情报,这里离恶食大王有一段距离,比较安全,应该不会被发现。

 

“谢谢你救了我,”男孩子用元气的声音说道,“我是小智,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

 

赤的内心一动:“我是赤。”

 

“赤先生?”小智对他很尊敬。

 

“叫我赤就好,这位是捷拉奥拉。”赤指了指自己的搭档,这是小智刚刚就在意的问题。他看着少年亮晶晶的眼睛,突然有点烦躁,他希望小智不认识他,不要了解他的过去,一秒,两秒,他开始计数,等待着言语的刑罚。

 

“刚刚的招数好厉害啊!”

 

你说什么?“你说的等离子闪电拳?”

 

“嗯嗯!”小智笑眯眯地点头,“而且对恶食大王也起效了。”他一下子凑到捷拉奥拉的面前,从未被人表扬过的大猫此时也有点懵,“刚刚的等离子闪电拳也太帅了!”

 

赤突然想起,那种由衷的夸奖,他有多久没听过了呢?他看到捷拉奥拉眼神闪躲,原来这家伙也会有这样的表情啊,捷拉奥拉转过身试图不理他,结果小智说:“背上的毛也很帅!这是尾巴吗,好软!”然后一脸满足地蹭起来。

 

然后不出意外,一阵蓝光闪过,他和皮卡丘都感受到了被电击的快乐。赤有点无语,但是也有点想笑,他突然意识到,那种巨大的压力突然松懈了点,他对周围的警惕下降了。

 

小智问他关于恶食大王的事,于是赤眼前转过了一幅幅他无法面对的画面,他看着小智,内心几度挣扎,最终婉转地说出来。

 

“它是十年前突然出现的,”是由于阿罗拉的污染或许严重,被辐射打开的究极之洞“造成了很多的恐慌,”其实那是末日一般的景象,“它的食欲无休止尽,见什么就吃什么,”包括材料,人类和宝可梦,它的胃液连血液都能吸收殆尽,“它是究极异兽,究极探险队来过,但是又撤退了,现在只有我和捷拉奥拉。”很好,他没有说出来。

 

“这里曾经有很多宝可梦和人类曾经和平共处,而我,想要夺回这一切。”补充完毕之后赤突然想起,他刚刚到底说了什么?他已经很多年没准备追回这一切,他早就放弃了不是吗。

 

“那我来帮你吧!”小智笑着说,“我也很喜欢宝可梦!”

 

他笑起来就像太阳。

 

赤那颗冰封已久,甚至已经被破碎埋葬的心,突然剧烈地跳动起来。他多久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人了呢,久到他的一个个同伴都离他远去的很久之前,那个充满光与热的美乐美乐岛还存在时。这个世界已经堕落至此,为什么你还笑的出来?他悲哀地思考着,甚至有点愤怒,然而赤确实已经长成了一个讨厌的大人,他的所有情绪都隐藏在了心里。

 

“不行,你太碍事。”他说。

 

小智气的捶胸顿足。

 

“如果你这样信不过我们,那我们就来宝可梦对战吧!”他向赤发出对战邀请,赤并不想打压这个年轻人,但这并不是儿戏。

 

看着少年的眼睛,他的内心也不由得开始燃烧。

 

————————————

 

夕阳西下,就算是风沙漫天,依然有落日的余晖笼罩大地。小智看着一边的皮卡丘等它醒来,他输了,但是赤自己明白,他赢得并不轻松。

 

他战斗的方式不按常理出牌,而且皮卡丘强的不符合常理,它一看就是小智一手培养出来的主力,赤从未见过比它更强的同类。而自己这边,捷拉奥拉并不是什么普通的精灵,在赤遇见他时它就已经很强了。

 

如果他们正式在赛场上见面,两个人应该站在决赛赛场上吧?赤有点想念自己曾经的宝可梦们,他们还好吗?但是自己已经无颜再去面对过去的一切。

 

“我是究极巡护队曾经的一员。”也是最后一个。“我在撤退时退出了,”只剩我一个活着,“这一切都是我肆意妄为。”我根本不配活着回去…

 

小智毫不犹豫地相信了他,讨论了一会儿如何回去,少年对皮卡丘伸出手:“走吧皮卡丘,我们得去找个过夜的地方。”

 

你是笨蛋吗!明明这里就有现成的人在!

 

赤的心里五味陈杂:“喂。”

 

“嗯?”小智歪了歪头,他居然觉得这家伙用这个动作很可爱。

 

“去我的据点住一晚吧,独自在野外太危险。”是的,就是这样,赤一边说着理由一边催眠自己,才不是因为他想要和小智多呆一会儿呢,太危险了很有可能引来恶食大王。

 

“可以吗?”小智还在那里问,“谢谢你!”

 

走就走,你废话怎么这么多?!“搞清楚,我只是让你待到巡护员过来,等他们来了你就赶紧走人。”

 

“知道了!”小智嘟起嘴。

 

“走这边。”赤转过头,轻轻笑起来。这不像平时的他,那又怎么样呢?仅仅是一秒钟的微笑,就给他一点点休息的时间。

 

————————————

 

听小智讲述了平行世界的原理,赤想了许多。虽然警告了小智他可能的未来,但是他也不自觉的憧憬了一下那个仍然美好的世界。

 

然后他做梦了。是老朋友,每晚都会降临的噩梦,一开始他和高个子的卡其亚爆发了剧烈的争吵,甚至两个人肉搏打了一架,“你一个外人!凭什么管理我们阿罗拉的事情!”卡其亚嘶吼着,脸庞全是血和淤青,“就凭你是冠军吗!快爬回你的老家去吧!”他的视线一片混乱,但也不甘心地吼回去,他用余光看到璃艾在一旁崩溃的大哭,泪水模糊了她美丽的面庞;马内这次没有劝架,他只是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冰连也崩溃地叫着:“我想回家,我想去找我的爸爸妈妈和妹妹了,怎么会变成这样?”

 

对啊,怎么会这样?

 

恶食大王什么都不懂,这一切都是人类自食其果罢了,而宝可梦只是顺带的受害者。

 

梦仍然继续着,他最终说服了究极巡护员最后的成员们,“这是最后一次了,加油!”他们整装待发,试图给恶食大王最后一技,每个人都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带着自己最强的宝可梦,信心十足,他们从直身机上下来,对着恶食大王使用了自己的绝招。

 

接下来就是噩梦,恶食大王毫发无损。它爆出了巨大的音波,那愤怒的音波不仅让宝可梦无法战斗,而且把防护服全部打碎了,“直升机飞走了!!没人回会来救我们了!!”“赤——快跑啊!!”他听到他的朋友们这么说。

 

接下来就是漫天的恐惧和绝望,他听见冰连戛然而止的惨叫,听见卡奇亚不甘心的嚎啕,“阿罗拉......完蛋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没有意义。”紧接着恶食大王发出一声嘶吼,撕破空间,那爆炸性的声音几乎要撕破他的耳膜,但是他没有回头,他抛下了所有人。

 

“只有你能对付它,你死了,阿罗拉就会全完了!你是我们唯一的希望…活下去!”璃艾已经哭的不成人形,她尖叫着说出这句话,赤一直向前,一直一直一直跑,跑到那无尽的深渊之中。

 

像个懦夫一样。

 

————————————

 

〖赤?〗

 

赤猛然睁开眼睛,小智在他正上方。

 

他有一双黑棕色的眼睛,脸上还有两个Z,有点不一样。他这才注意到捷拉奥拉和皮卡丘也在担忧地守护在他身边,于是他慢慢坐起来。

 

“我没事。”他说,余音却仍然颤抖着。

 

他轻轻地呼吸,试着分析这次居然没有做梦梦到更加可怕的画面(停止!停止!他不能再想下去),果然还是因为有小智把他叫醒,“谢谢你。”赤感激地说,“但是你赶紧睡吧。”

 

小智没有动,赤有点奇怪,突然,对方一把抱住了他!“你干什么…放开我!”他有点惊慌,感觉那块把内心深处戳刺得伤痕累累的尖锐冰块突然开始融化,他感到抗拒。

 

“赤是做噩梦了吧?”小智在他胸口闷闷地说,“我知道噩梦会让你很害怕,没事了。”

 

“……”

 

“我也做过噩梦啦,以前在卡洛斯的时候,我也很担心危机能不能过去,宝可梦和我的伙伴们会不会突然离开我,还是皮卡丘叫的我呢。”

 

小智的余音里甚至来着一点笑意,暖暖的,甚至可以透过他的话感觉到过去是多么温暖。

 

“我没有…”
 不应该是这样,他没有资格获得什么人的关爱。

 

“赤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你和捷拉奥拉都这么努力了不是吗!我们一定可以成功的!”

 

“…你不问我怎么回事吗。”

 

“我会等着赤自己告诉我的。”

 

“明明你明天就要离开我了,你这个小鬼。”话是这么说,赤却伸出手把小智也圈到自己的怀里,他感觉眼眶润润的,外面的尘沙在夜晚里逐渐散开,依稀有几颗星星,在这无人之地闪烁。

 

不,这里并不是只有他一个孤魂,他还有捷拉奥拉在,还有小智……赤内心突然有一种异样的情感,他不想离开这个少年,有限的时间内,他们只要多相处一会儿,仅仅是一会儿。

 

————————————

 

“救援队没有来。”

 

第二天早上赤找到小智时,他正在水上打着水漂。赤并不对联盟抱有什么信心,毕竟贸然过来只可能受到更大的伤亡。

 

一旦来到平行世界就很难回去,赤问他是不是想家了,他说是想学校的大家。这就是想家了。赤毫不犹豫地戳穿他,小智想了想,问他Z手环的事,他的手环是赤只在书上见过的款式,再一次对小智表示了惊讶,赤一句句把自己关于恶食大王的了解告诉他。

 

“放心吧,即使是阿罗拉的神灵抛弃了我,我也会守在这里。”直至我战死的那一刻。

 

小智想了想:“那我们来特训吧!”

 

这是什么新想法?下一秒在小智的讲述下,就发现这真的行得通,他从来没有想过要训练捷拉奥拉,因为对方总是孤独地待在一边,而他也从未尝试过。

 

他看着小智的壮举,他和皮卡丘居然合力把捷拉奥拉骗了下来!内心十分好笑又有点高兴,赤配合着小智的行动,两个人畅快淋漓地打了一架。在战斗的时候他全神贯注,那些痛苦和顾虑都被抛之脑后,所需要的只是专注而已。

 

他们周围扬起战斗的狂风,那不是慢慢黄沙所致,而是好像是十年前赤在赛场上,信心十足地和别人进行对战时,感觉到的对战的风声。他和对方都只抱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冠军,你来我往,费尽心机,只是抱着打败对方的想法,他在拼搏的同时享受着对战的快乐。

 

“你好厉害啊!”小智大喊道,眼睛亮亮的。

 

“你也一样。”他微微地笑了,然后迅速收起。

 

“你笑了!对吧皮卡丘?”

“皮卡皮卡!”

 

“我没有?”赤看向捷拉奥拉。
 “……”捷拉奥拉扭过头。

 

“……继续特训!我们现在不能放松警惕。”

 

————————————

 

离他来已经有半年,小智以他无法想象的方式,就这样踏进了赤的整个生活。

 

赤总体而言是个生活比较粗糙的人,他警惕性很高,对自己的生活掌控力极强,几乎精准到每一个小时。在遇见小智之前,他几乎是已经麻木地去生活,等待着有一天被恶食大王吞吃入腹。


但是现在,他已经习惯身边有小智相伴。早上起来他会习惯性叫醒沙发上睡得不省人事的少年,两个在废墟之上开始一天的例行训练;中午他们会趁着恶食大王午睡时寻找仍然能够使用的净水设施,他会一步步教授小智修理知识,然后少年听得头晕脑转;下午他们会开始一整天的正式巡逻,帮助不小心接近恶食大王的弱小宝可梦们逃生;夜色降临,尘沙散去,皮卡丘和捷拉奥拉早早地如梦两个人则会静静地坐在学校的窗台上,讲述着自己曾经旅行时的见闻。


这半年小智和他一起过着艰苦的日子,他惊叹于少年对于环境的适应能力,他们也争吵过应不应该让小智去有人类的地方继续活着而不是跟他在这里“鬼混”,结果小智异常地愤怒和坚定。

 

小智一旦下定决心,十头牛也拉不回来。赤在一些大事上不知道为什么,已经开始让小智做主。他还一个劲催眠自己这都是正确的选择,正如同他对两个人的关系悄然变化也是同样的催眠,一看到小智他就有点不知道如何应对。

 

所有的物件都是双份,包括宝可梦的食粮。冬天到了,御寒的物件根本不够用,他不得不乔装去隔壁,踏上不想再接近的世界,购买许多新的、适合小智使用的生活物品。

 

“我们现在要使用火柴,所以小智你的火柴哪儿去了?”赤从未想过自己还能有一天站在相对干净的教室里,背后是他们和两只宝可梦合力钉好的黑板,然后他还得努力回忆宝可梦教授上课的样子来给小智教授知识。阿罗拉由于环境被破坏已经回不到过去那种夏季长存的模样,地下室不够两个人同住,为了过冬,他们不得不把学校的一楼简单翻修,至少不会有风雪的侵袭。


小智是老师最头疼的那类学生:相比他对战时的老谋深算,平时学习时很难转过逻辑,理解到确切的知识,赤只好贴近他平时的经验,自己讲完之后也头晕目眩,仿佛丢了半条命。“啊.....让我找一找,”手忙脚乱地在背包里翻找,小智急的不行。“皮卡皮。”皮卡丘从他身边探出头,把手上的火柴递出去。“谢谢你,皮卡丘!”

 

“你太莽撞了,小智。”赤毫不留情地批评他,然后自顾自地坐到少年身边去,他们的距离突然被拉近,“我说过不止一次,你到底有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他们靠的很近,从赤的角度看,小智浅棕色的眼睛倒影着他自己,少年身上有一种很温和的气息,赤也说不出来到底是什么味道,总归是好闻的。他察觉到小智悄悄往他这边缩了缩,是害怕寒冷么?不是每个人都和他一样曾经在白银山修炼过,于是他改变了想法:“今天就先不教你如何取火,你看着我做一遍就行。”


皮卡丘和捷拉奥拉紧紧依靠着,靠近刚刚燃烧的篝火睡着了。


赤沉默地想了想,伸出手把小智揽到身边,他注意到对方有些抗拒:“你不是冷吗?”


“啊......谢谢。”于是小智不动了,他的声音不复之前的元气,听上去软软的,让赤回忆起很久以前吃过的雪花糕。他真是很奇怪,明明这么乐于帮助别人,轮到自己时却害羞得不行。地下室是这么安静,因为通风口距离他们比较远,听不到丝毫的风声,只有自己逐渐加速、无法抑制的心跳声,想到这个他面色一沉,警告自己这没有结果。


“赤?”小智突然又喊住他。“什么?”


“我还是有点冷......真是对不起。”少年低低地说道,“我可以靠近一点吗?”


赤沉思了一会儿,把一旁红色的圣诞节款式的长毯拿过来,“这不是有现成的吗。”毯子很大,足够把他和小智一起严严实实地裹住,“这样还冷么?”感觉遮得还不够,他索性直接把小智抱在怀里面,这十年他还是长了点个子,抱住一个少年刚刚合适。


这个时候他心里有许多想法,他想揉揉小智的墨绿色柔顺的头发,再碰碰小智的脸,然后男孩子会是对他微笑以对还是惊慌失措呢,无论怎么样,对方的眼里一定会有闪烁的光芒,然后他会紧紧抱住小智,让他彻底感觉不到寒冷,再一鼓作气吻上去......但是最终他什么也没做。


“睡吧。”他说。


外面隐约的风雪听着格外柔软,室内,橙色的光充斥着整个洞穴,这里温暖又明亮。谁也不会想到,地上铺满了质地柔软的草垫,角落里人类的做饭工具格外显眼。篝火熊熊燃烧着,就像小智那颗赤诚的心灵,在赤的世界中恒久地发热。


————————————

 

两个人决定在冬天发起第一次进攻,因为寒冷的季节恶食大王的行动速度会减慢,这次的计划是先封住恶食大王的行动,两个人合力讲它推进究极之洞。

 

但是他们的计划被恶食大王识破了,对方也同样在成长,究极异兽抬起手挡住攻击,在洞的偏方停住,两个人反应过来,开始没命地掉头就跑。

 

其实这次两个人也没有想要马上成功,可现在情况不妙,恶食大王不同于以往,它愤怒极了,发誓要干掉这群可恶的人类和宝可梦,连一向乐观的小智都没有说话。

 

小智总算有机会见识了恶食大王是何其狂暴,究极异兽拥有摧毁一切的力量,两个人都只好全力狂奔,他们背后是疯狂撕咬的恶食大王,那家伙现在已经恨上了赤,所以用尽全力。

 

“皮卡丘,十万伏特!”

 

突然,小智停了下来,让皮卡丘再一次十万伏特。“你疯了吗,再这样下去也没有用!”赤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小智摇摇头:“赤,对不起了,我只是试一试能不能跑出去。”

 

“嗯?”赤突然感觉有点不对。

 

小智掀开他的衣服,他的腹部被撕出了一条巨大的口子,这个少年在这种时候却出奇的冷静:“我已经…跑不动了,赤,你和皮卡丘走吧。”

 

“开什么玩笑?!”

 

赤的内心涌上好几种情绪,他差点就想要扬起拳头,然而恶食大王的声音已经逐渐接近,没有多余的时间和他废话:“我会和你一起死在这里,然后捷拉奥拉带着皮卡丘一起跑出去。”

 

“这怎么可以?!”小智的表情也变化了,他大吼到,“我怎么可能让我喜欢的人和我一起死呢?!”

 

什么?赤愣住了,在数秒之中,时间就好像停在了原点,他发现对方也和他一样,少年像是说出了什么惊天秘密,“我……”

 

下一秒赤就掐晕了他,把少年背在背后继续跑,他能感觉到背部全都是小智热乎乎的鲜血。

 

我要带他出去,他脑子里全都是这一个想法。

 

等赤最后从地面出来时,他捂住肺痛苦的咳嗽了很多声,好几口淤血在雪地上显得格外殷红,一旁的捷拉奥拉和皮卡丘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都十分担忧的看着小智。小智被赤暂时撕破上衣做成绷带止血,但是仅仅是这样简单的处理根本就不够。

 

“走吧,”赤嘶哑着声音说,

 

“现在我们就只能够去寻找奇迹。”

 

————————————

赤在十年前拥有过一只火喵,后来这只宝可梦也名副其实成为了他的主力,不幸的是,在第一次和恶食大王的对决中,就失去了终生战斗的资格,于是赤只好送它回真心镇养老。

 

他永远忘不了它和他最后一次见面的眼神,他的老搭档不想让他们知道,打算在半夜悄悄地离去。于是赤悄悄地站在窗边,护送他离去,这个时候老家伙回头看了最后一眼。那眼神悲伤,不甘心,又愤怒。哪个训练家的宝可梦不是和他们主人一样,为了战胜更强大的敌人而不懈努力呢?他当时只是在心里默默说了一句抱歉,现在想来,这种轻飘飘的话怎么够。

 

现在的他也沦落到了这个地步。

 

他独自背着小智前行,身体又冷又痛,赤事先就让宝可梦们先躲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他还因此恐吓了他们。他的心在熊熊燃烧,身体却堕入冰窖;他想要对天怒吼,现实却只是默默地背着小智,一步步踏雪向前。背后人的重量似乎越来越轻,没有一步,赤的心也更沉一点。

 

我到底要走到哪一步,你才肯放过我?

 

我这一生,一事无成。我没法拯救这片土地,更没法拯救小智。雪越下越大,他仰了仰头,想要把眼泪倒流回去,无果,他自己的体力也逐渐透支,但是他仍然在努力地迈开腿。

 

裹挟着风沙的雪都要把他的脸刮破了,于是赤决定用思考来分散注意力:他和小智第一次见面时,对方是这么不识时务,却又不会为难他;后来他们熟悉了,小智更是绝佳的对手,他们仿佛镜面上的两面,从灵魂上得到了交互;在他做噩梦的时候,是小智站在他面前,守护着他。

 

他累得无法再思考了,脑海里只有了图像:

 

小智在战斗之后,爽快的大笑着,享受着战斗的快乐;

 

小智在和他说话时,会偶尔瞟他,那种机敏又可爱的小表情;

 

小智在夜晚帮他驱散噩梦时,温柔又强大的眼神……

 

他感觉地上多出了几滴光秃秃的水,那水很快就冻成冰粒,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突然想起原来这是眼泪。赤内心震动,他跪了下来,紧紧抿住嘴唇,不让任何痛苦的声音流露。

 

小智所说的他早就知道,而且他的意识觉醒得更早。如果一位长久沉寂在黑夜的囚徒得到了一束光,他只想用尽自己的一切将其捧在手心,仅仅是为了留住那人的笑容。

 

神啊,如果你还在,我求求你救救他吧。

 

请救救我的爱人。

 

【TBC】


  • 我还是决定改成赤智,因为TV暗示过于明显,我对这个角色的很多推断也是基于游戏赤的塑造,感觉如果游戏赤来到了阿罗拉,真的很有可能像TV讲述的那样,不然大家看到迪奥连这个人是谁都不知道2333

  • 下可能要过一段时间写,上我正在努力地修改地好看点,求小红心蓝手评论,爱你们。

评论(29)
热度(996)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山银河书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