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金】Extreme Control过激控制 上

【瑞金/Relationship】Extreme Control  

 

我流原著向瑞金ABO  A'格瑞/A'金

回坑之作 假设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格瑞没有中银爵的陷阱

轻微黑化瑞 金全程参考S3E16 轻度魔改原著时间线  

分成上下部,上部1w,下部估计更长,两部都有车

 

十六集他太帅了太A了 我感觉我恋爱了,我太爱这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

 

 

正文:

 

 

一旦接受噩梦的诱惑

那就必定要支付代价

 

 

【上】

 

 

“分化检测结果出来了!”

 

 

“果然,金和他姐姐一样,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Alpha!”

 

 

人群在涌动着,欢呼着。声波穿过层层人影,如波涛,向外展开;又如滚滚前行的车轮,混合着尘土碾压而过。

 

 

格瑞看见周围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那种笑容里有浓重的希望,他们虔诚又热切地看着最中间那个少年,每个人都企图往前凑上一步,送上自己的祝福和“希望寄托于他,实现某种个人愿望的期望”。

 

 

格瑞没有冲进这人流之中,他被人群所碾压,逐渐被排挤到最外围。

 

 

他远远地张望着,可是连那颗星辰的人影都被人群所遮掩。他想要听到那个人的声音,却被嘈杂的欢呼声所隐藏。

 

 

格瑞勾了勾嘴角,感觉到自己现在与命运较劲的心情是如此得可笑。

 

 

毕竟这一切本就理所当然,不是吗?

 

 

秋和金从小就受尽了村民的赞扬和依靠,在登格鲁星做出的成绩也是最优秀的:秋聪慧果决,金虽然有些时候转不过弯来,但是他身体素质极好,常常能够独自去危险的地方满载而归。

 

 

如果金体质不好,可能就没法追上苦修的自己,两个人没办法更多的了解彼此,于是和他的感情就没这么深。每一件事,有始有终,从来不缺少逻辑。

 

 

可是自己的内心仍然为此而不甘。

 

 

这种丑恶的感觉,不应该被任何人知道。格瑞暗暗下定决心,他决定把这样的心情永远埋葬在心底,直到生命的尽头。

 

 

 

“格瑞!格瑞!”

 

 

 

人群突然在他面前分流,他的太阳朝他奔来,金是那么得开心,他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显然是发自内心得快乐。少年跑得太快,格瑞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抱了个满怀。

 

 

 

——扑面而来的气息,是酸甜的柠檬味。

 

 

酸甜的Alpha气味。

 

 

原来金真的分化了。虽然格瑞闻着并不排斥,恰恰相反,少年的一举一动都轻轻刮搔着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令他想要离他更近。

 

 

可是金真的变成了一个Alpha。

 

 

于是他不动声色地轻轻推开金。还好金没有发现这个举动的异常。

 

 

他笑着说:“真是太好了,格瑞!现在我也是Alpha啦,那我们以后也可以互相照顾,我一定会帮上你的忙!”

 

 

“你们两个都是Alpha,帮什么忙呀!”人群里有人起哄道,听的格瑞一阵难受,他想离开这里。

 

 

但是金只是愣了愣,就径直站在格瑞面前,伸出手挡在他和众人之间,不容置疑地说道:“两个Alpha又怎么了?格瑞不论怎么样,都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我可一点也没有感觉到什么信息素的排斥。”

 

 

格瑞背对着金,他看不清楚金当时的表情。金的声音洪亮,清澈,一如既往。

 

 

Alpha强大的气场自幼便隐隐体现,众人隐隐有些惧怕,交谈声都不由自主地变小。金转过身去,眼中亮晶晶的,那里有着无尽的信任:

 

 

“你说是吧,格瑞?”

 

 

“……嗯。”格瑞从喉咙里勉强憋出一个字。

 

 

金一把抓过格瑞的手,同时大声说道:“谢谢大伙支持我来看性别分化啊,我以后也会努力的!现在可以散啦,各回各家各吃各饭吧!”格瑞的手指微微颤了颤,没有放开手。

 

 

 

 

“格瑞,我们也回家吧。”劝散了围观的人群,金抬起头,温柔地说道。

 

 

他声音很轻,不同于以往的阳光开朗,这样的温柔,是Alpha分化之后独有的吗。格瑞认为,或许金自己都没发现。

 

 

金拉着格瑞慢慢走着,穿过弯弯绕绕的岩石丘,回家去。

 

 

夕阳西下,风沙吹着金的头发,蝴蝶般翻飞着,在格瑞看来他的头发甚至闪动着光芒,好似要将人灼伤。格瑞不禁眯了眯眼,这时他听到金突然说:“不会再有下一次啦。”

 

 

“什么?”格瑞试探性地问道。

 

 

“我也不喜欢很多人这样看着我和你,”金抓了抓柔软的头发,有点迟疑地说着,“他们并不了解我们?他们眼中的我们,额…怎么说呢,我觉得也应该不是真实的。”

 

 

格瑞有些诧异地睁大眼睛。

 

 

有些事情,很复杂而难讲。可是金回答得这么利索,格瑞理解金仔细想过,他察觉到了什么。

 

 

半响,格瑞才闷闷地道:“……你真是个笨蛋。”

 

 

“格瑞!你才是笨蛋呢!”金气鼓鼓地反驳他,又恢复了曾经那副可爱的模样。

 

 

等到他逐渐习惯Alpha的身份,这样的举动也会越来越少吧。格瑞的思绪乱飘,想起了这样一个毫无意义的细节。

 

 

自己对于他到底意味着什么?

 

 

金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么多,他们还可以当很久的朋友,直到彼此遇见变数为止。格瑞并不贪心,目前,至少目前,保持朋友的关系就够了。

 

 

他攥了攥拳,把那个丑恶的欲望,永远埋在了心底。

 

 

/如果金是Omega就好了/……

 

 

 

——————————————

 

 

欲望的种子可能会被摧残,被埋藏,却从来不会消除,它只是沉睡在土里,随着时间的推进被催化,等待着发芽开花的那天。

 

 

被腐化的花朵,难道不更是有一番风情吗?

 

 

——————————————


【最近风声鹤唳,麻烦大家在凹三搜索我的ID:satoshi370 或者点进我的主页置顶,内置传送门  便可以应有尽有,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评论区问我 希望其他太太也注意安全】


【阅读完毕之后,如果你觉得还不错,希望能转回来求一发红心蓝手,谢谢啦】




建议浏览器打开然后修改一下字体大小,有利于阅读体验。

我自己的很喜欢这篇文的,后续会很快写出来,求一下红心蓝手评论,大感谢

我的更新通知群:540267753

评论(40)
热度(6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山银河书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