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谌苍的置顶与传送门


你好,我是谌苍,很高兴还能见到你。


如你所见,我是一个写手,在LOFTER写了三年的文,虽然文笔不怎么样,但是至今依然没有放弃,仍然热爱创作。


稍微简述一下我吃的CP,根据目前的作品分类:


【明日方舟】我吃银博、傀境,未来如果官方发糖或者其他原因,应该还会继续进行创作,敬请期待。


【起点文学】我的本命为《黑暗血时代》冥楚、以及《诡秘之主》蒙克,这两对不拆不逆,克右相关的其他作品我也会看看,但是不会产粮。


根据上文我吃的傀境,可以得知我吃傀影攻和克莱恩受,所以请不要在我的文章下方将傀影和克莱恩作为其中一人的代餐,无论是主客体都不行,如果看到,我会直接删除,并不会做任何回复。


【JOJO】我吃花承并且只产花承,过激花左承右,其他cp不作论述,因为我不会在Lof上有所提及。


【POKEMON】我吃皮智、嗣智、蜥蜴智、蛙智,请多指教。之前确实因为NC同担离开了一段时间,但我爱小智所以现在有NC同担也无所谓,愿意吃瓜的直接移步Lof我一直没删,或许当年多少有点生气过头,但归根结底都是因为对方自始至终死不悔改的态度罢了。


【特摄】奥人主嗑泰罗托雷(是过激泰托!和70父子,TF只嗑MOP


【爬墙CP】涉及很多,具体看合集就好。


————————————————————————



我的传送门:请查看@苍河之下 的主页置顶



非常时期非常对待,采用多套娃之术,辛苦大家了。但是我也没有办法,说不定有一天我们会离开这里,到更加自由的地方去,现在就让大家先一起度过难关。







评论(89)
热度(4160)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山银河书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