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博♂】私囚

【银博♂/Relationship】私囚

2kfo感谢,原作向1w2双性,带剧情,雷者慎入x

博士、银灰均带一定程度的私设,或许看的时候你会有一点点困惑,但都会在接下来揭晓。

 

 

繋ぐ思考の中 痺れていく

在紧缚着的思考中 逐渐麻木

乾く心のまま 響かせて

如此让冷淡的内心 响起声音

 

正文:

 

 

博士又一次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过去仿佛一片空白,连名字都一无所知。

 

 

但是去努力挖掘自己的记忆并没有用处,他现在急需温暖自己的身体,否则可能会冻死在这里。

 

 

他环绕周围的景象:这是一片冰窖,他身着单薄的囚服跪在冰凉的石板上,周围的墙壁都结了冰层。他的手被镣铐束缚着,博士低头,发现自己的手背到手臂都有长长的、狰狞的纹路,显然是被人拷打过。在他讲注意力转移到这纹路上时,全身的感觉也逐渐恢复过来,即使严寒麻痹了一部分知觉,他也能感觉到浑身都是尖锐的刺痛。他不禁“嗯”地低哼一声,然后强迫自己努力适应疼痛,这并不难,他感觉自己早已习惯了类似的过程。




————————————


点进我主页置顶便可应有尽有,希望回来能够红心蓝手评论!谢谢啦w



评论(127)
热度(319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山银河书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