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博♂ABO】After Exercise

【银博♂/Relationship】After Exercise

ABO系列,5k一发完,是 @Deer_White 的黑色紧身衣点梗!普通故事,单独观看不影响阅读。

 

正文:


 

罗德岛也拥有初夏,在阳光还不那么猛烈烧灼时,天灾发生得并不频繁,各个地区都忙着整备自己,养生歇息。没有了过量的订单,客户交易,甚至整合运动都不会太出风头,这时罗德岛也正好比之前清闲了些。


 

这时干员里的人就分成了几大类,一是以杜宾交换为代表的趁热打铁类“此刻正是奋起直追的好时期,预备队员们,打起精神来!”(当然此类能够听进去的有多少还待定)二是以安洁丽娜,能天使为首的春歇类“总算是到了春天,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不是嘛,老板,麻烦给我多批个假条噢。”他们大多都觉得春天到了,就该多出去玩,每到下午,罗德岛周边精心打理的小操场就会被填满,到处都是出来玩耍的干员。


 

银灰属于第三类,顺其自然,他偶尔也会去那里走走,毕竟夏季对于谢拉格人来说确实是很新奇的存在;不过他比自家妹妹们要淡定得多,顶着一米九二的大高个,走在哪里都能成为各方交点,所以他自己也并不会在操场上过于引人注目,真正要健身他会去罗德岛专用的训练室,他和虎鲸斯卡蒂星熊等干员并称为“迅猛生物集合”。


 

不过这些对银灰来说都算不上重点,他比较好奇的是,似乎从来没有在这里见过博士,在交往之前他也试着邀请过自家男朋友,但每次得到的都是对方委婉的回绝。现在他们形成了临时标记,两个人的生活习惯都在逐渐磨合,银灰在博士的生活习惯探知上属于主动状态,他迫切地想要了解博士的一切。


 

下午两点过,本来是午睡的大好时光,银灰碰巧忙完手头的工作,忽然他心里响起一阵声音,源于好奇心,或许他脑海里早就有这种潜意识的想法,只是日积月累,逐渐堆积起来。他看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心想着博士在哪里呢?

 


仔细想想,博士每天这个钟头都会消失,至少银灰能确定自己没有在室内偶然碰到过博士。博士作为具备多项长处的核心成员,经常会在各项地带走动,但是每到这个时间点,他确实会奇迹一般的消失不见,这一点来自银灰无意识的观察,把所有的断线连接起来,大概就能排除大多数地区。


 

银灰从衣柜里拿出一套白色的运动服,短袖,短裤,短袜和运动鞋,每一件都带着喀兰贸易的LOGO和银边,有着适当的朴素和优雅。就这样赌一把吧。他穿过长廊,推开门,接受正午阳光的暴晒。谢拉格不下雪的时候,光线甚至能把人烫伤,银灰对这种程度的光线适应良好。

 


他穿过操场,隐约看到做运动器材那边有一个人影,便知道自己猜对了。只见博士的双手正紧紧地抓住单杠,他用脊背的收缩力量将身体往上拉起,当下巴超过单杠时稍作停顿,静止一秒钟,使脊背彻底收缩。然后银灰看到博士逐渐放松脊背,让身体徐徐下降,直到恢复完全下垂。


 

博士穿着一件黑色紧身背心,他背对着银灰,全身在阳光的暴晒下汗津津的,他的肌肉不算很明显,但是也算是有些健美的轮廓。他平时很少穿的那么清爽,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和银灰亲密接触,在那种时刻银灰也来不及仔细看他的样子。


 

银灰可以清楚地看到,随着博士的抬升和下降,他的背阔肌徐徐收缩,再张开,释放,犹如正在展翅飞翔的黑鸟。一粒晶亮汗珠从他的后颈,顺着羽翅根部打了个转,最后因为身体的活动无声地坠落在地上。

 


银灰感觉到自己的心也随着水滴坠落。


 

——————————————


 

点进我主页置顶即可打开新世界,希望能回来补一下红心蓝手评论,谢谢啦w

 


评论(17)
热度(7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山银河书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