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博♂】吃醋豹豹的办公室play

【银博♂/Relationship】惨案


原作向,一万六千字 (都是谌/启老师持久)


“外表高冷内心软甜博士和吃醋豹豹的办公室play”

  

由我和阿启老师 @蓬窗夜启 共同完成,至于完成过程请不要深究。“本文所有超车情节都是蓬窗老师想的,我负责写其中的一半和喊666。” 

蓬窗夜启:“本文所有超车情节都是谌苍老师想的,我负责写其中的一半和喊666。” 

不知道读者能不能看出来两个人的风格233

  

慎入


————————————


点进我主页置顶便可应有尽有,目前也已经在主页二次补档,希望回来能够红心蓝手评论!谢谢啦w


被屏蔽了,大家能不能再爱我们一次,我爆哭




评论(153)
热度(5628)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山银河书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