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博音乐节Day7】文字RPG Voracity

【银博】文字RPG 贪婪

 

银博♂原作向,文本一共3w+,为了您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禁止在评论区域剧透/解密,文明评论从我做起。如有疑问,欢迎来到「RPG答疑贴」(点此),我会常驻lofter,对疑问进行一一回答。如果想带剧透评论我,请务必私信,非常感谢。

 

游戏提示:1.有中途be,请仔细阅读 2.作者是个伏笔狂魔,所以请再一次仔细阅读,思索3.一共开了十个小号来当工具人,链接没有出错,请不要说「有bug」,仔细思考

 

那么,游戏开始。

 

——————————————

 
 

00

 
 

那是一张紧闭双眼,泪痕残留的男人的脸。

 
 

你在漆黑的深渊中坠落,心痛得像是烈火烧灼过后仅剩的余烬,你遗忘了自己在下坠,即使是失重感也无法阻止自己翻涌而来,层层叠加的浓厚情绪。但你仅仅是哽咽着,你流不出任何泪水。

 
 

时间的蝴蝶在你的胸腔中生长,侵蚀了你的心脏。在这暗无天日的环境里,唯一昏暗的光便是映射在玻璃之上,你面前哭泣的脸。于是你试着伸出手去触碰,那玻璃一触即碎,化作尘埃消失得无影无踪。

 
 

你意识到那是恩希欧迪斯.希瓦艾什,银灰。那是你自己的脸。

 
 

一瞬间,痛苦的感情犹如从万花筒间穿梭而来,破碎又华美;那些记忆碎片犹如水上晃动的光波,填满你的双目,让眼前仅剩一片残缺的空白。

 
 

在你的神智彻底清醒之前,仿佛有个清瘦的人影,在你面前,沉默地背对着你,你想说些什么,却如鲠在喉。只能看着他离你渐行渐远。

 
 

你许下誓言:“我会——”

 
 

神智恢复。

 
 

刹那间,你便找回了所有的记忆,待你反应过来时,失重感已经消失,你独自站在漆黑的走廊之中。而那个人影已经永远消失,你意识到这仅仅是幻觉。

 
 

你既非现在又非未来,你仅仅属于这个静止的时间点,整个人焕然一新,仿佛从未经历过任何的苦难。一切尚未开始,一切从未结束。

 
 

是时候作出选择。

 
 

“我回来了。”你轻声说道。

 
 

A我准备好了

B我没有任何想法

 

——————————————

我的更新通知群:540267753

评论(206)
热度(14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山银河书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