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莱恩:谢邀,并不想成为海王,人正崩溃中


(谢谢篁竹哥——你是我大哥——呜呜呜)


《逆世界之船Ⅰ 小丑》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击就送黑白双蒙,共享双倍快乐!

你,值得拥有

风篁影渡✨:

是和阿苍的奇妙联动(!  @谌苍 

原文地址:点我看黑白蒙蒙

原文片段:

阿蒙等他拿完,再在背包里翻来覆去,克莱恩有些好奇:“还在找什么?”

阿蒙没说话,他最后终于拿出一束纸,但是由于天气炎热,时间较久,显得干瘪瘪的,克莱恩仔细端详,才发现这是一朵纸叠成的玫瑰。

阿蒙皱着眉说:“这是我昨晚叠好以后,拜托黑蒙蒙白天帮忙携带的,但是很显然他疏于保管,最后才会变成这样。”

克莱恩听了只想笑。

阿蒙看上去有些沮丧。于是克莱恩安慰他:“要不你重新来过?”

阿蒙伸出手,他现场重新叠了一次,过程中,克莱恩一直安静地看着他叠纸。

几分钟后,一束形状完美,但是颜色明显因为高温而褪色的纸玫瑰被他拿在手里。

阿蒙抬起头,抿着嘴,支支吾吾。

他还没说话,克莱恩就把玫瑰接到手里:

“谢谢,我很喜欢。”

在玫瑰的遮掩下,他们交换了快四周以来的第一个吻。


一个晚上肝了四页,疯狂草稿流,能看就行(……

黑蒙蒙白蒙蒙真的太可爱了!为了预防太激动说的太多结果剧透,我只把我画了的这部分整了上来,原文真的非常real,很有感觉,快点都去看!!!同一个人整的好像小克有两个男朋友似的,白天一个晚上一个,廷根海王(不


黑指甲蒙蒙是我这里的阿蒙,不知道阿苍那边的蒙蒙有没有黑指甲,总之文章里面没写,你们就当有吧!我画了就是我儿子(?




评论(8)
热度(62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山银河书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