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新快|赤安】梦间庭审

7w+一发完/电影式剧情体验/原作背景哨兵向导半AU/两个月爆肝心血之作/结局HE

 
 

年 终 大 招 :绝对不水,把它当做一部电影,一口气看完是最舒服的体验!直接阅读请点击此处跳跃到我首页置顶,进入命运舞台。首页置顶评论区有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法。(翻山越岭去凹三也可以,评论区有门牌号,凹三字体较小,建议使用网页版手动调大字体,其中有很多线索,快速阅读容易遗漏)


目前已增加文兰德附文档  Wid.7143849


以下是简介:

 
 

命运。

 
 

一个同时被赋予了浪漫和绝望的词藻,它潜藏在呼吸,血液流淌,钟表爬行的每一刻格。可当你有所察觉,真实的世界才在面前连成一幅完整的壁画,当我沉溺在色彩和天使的翅膀,有什么细碎的裂开了。仅一秒不适,天空升上的帷幕,闪耀着红天鹅绒的刺眼,在无人知晓的那刻,观众突兀的欢呼起来,彩窗透过的斑驳太阳,映照在你微微眯起的瞳孔,竟然无法分辨现实与思维的真伪时,才迟钝的意识到。

 
 

我们从未离开舞台的追光。

 
 

愛した人 愛された人

奋力爱的人 和被爱着的人

 
 

互いを裁き合う宿命だから

原本就是 相互裁决着彼此的命运轮廓

 
 

工藤新一、黑羽快斗、赤井秀一、降谷零,在哨兵向导加成的原作世界下,各自交叉。

 
 

工藤新一:

 
 

快斗从未怀疑过,在新一的精神里,一切都应该富有规律和逻辑,新一总是善于拼凑散落的碎片,最后走到终点。

 
 

快斗自己擅长给真相裹上层层云雾,在现实中,他总是大大咧咧,聪明而开朗,给别人一种很容易亲近的错觉,但是,并没有人可以真正理解他。不同寻常的举动总会引起热议,快斗很早便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当他想要练习魔术时,他会找借口离开其他“塔”里的小朋友,自己一个人申请房间。

 
 

直到那一天,另一个小孩干脆地推门而入:“你在练习魔术,对吧?”周身的迷雾于他仿佛不存在,他的语气理所当然,像是在说今天的天气。

 
 

黑羽快斗:

 
 

原来表演是这样有趣。它并非是将自己的喜乐暴露在观众面前的一种特殊癖好,就算在场没有观众,当自己全然沉浸在音乐的领域里,情绪跟随旋律的波浪缓缓起伏,那是一种初生的欢喜,如同在襁褓之中被轻轻摇晃,放空大脑,洗涤心灵。

 
 

所以魔术对于快斗来说也是如此。男孩一生追求的并非是在万众瞩目下使用障眼法,他只是单纯想要表演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降谷零:

 
 

“探戈里无所谓错步的,不像人生。”波本凑到他身边,用轻柔的声音说道,“它简单,所以才棒。何不试试?”

 
 

他此事的表情温柔极了,从满口嘲讽的纨绔子弟变成礼貌十足的绅士,充满虚幻感。波本,莱伊在心中默念着,莽撞而雀跃,肤浅而轻率,就像这场幻术,在漫天樱花下洋洋洒洒看不清真容,可能对他也是拙劣至极的表演。

 
 

赤井秀一:

 
 

这是禁忌,是不能跨越的线,他有这种预感。但是他还是问了:“你叫什么名字?随便给我个代号也行,只是为了方便。”他试图强调这一点。

 
 

“我不是普罗米修斯。”男人只是这样回答他,“我不会为人类造福,我只为自己。”

 
 

他是如此以自我为中心,以至于最后都不能了解得更多一些。神明就算再神通广大,也绝不可能弯下腰来,读懂一颗蚂蚁的心。于是波本放走了他,任他消失在茫茫人海里,他不奢求命运。命运比鬼神更残酷,因为它喜怒无常,自认为掌控命运是最大的玩笑。

 
 

——————————————

 
 

他从来没变过。新一想,在这流水一般向前,永无止境的旅程中,他始终保持原样。变化的人是我。快斗天蓝色的眼中出现自己的倒影,他的态度很坚决,面对困境,他一次又一次地点亮自己的生命,证明自己的价值,我能像他一样么?

 
 

工藤新一遇到黑羽快斗是命运。是追逐,是视野的变化的,是飞舞星光之下必然的因果。新一突然意识到,他的每一次蜕变,似乎都和黑羽快斗息息相关。

 
 

——————————————

 
 

如果能随着精神链路一直向前,就能够达到链接那一侧向导的精神领域。赤井低下头,手里的零碎星尘正逐渐聚集到一起,延伸到更远的方向。

 
 

那个人的精神领域到底如何,他从未深入思考过这个问题,就好像他并没有试图去真正了解过降谷的实质,他总是在被动地接受那个人带给他的一切,那是复杂的万花筒,折射出的亮度各不相同。

 
 

如果顺着这条星链一路向下,他是否就能透过流水般变奏的不同侧面与伪装,看到那个人真实的精神核心?

 
 

——————————————

 
 

一场梦境,一场审判,四个心怀鬼胎的人,四颗举棋不定的心,真相到底流落何处,阴谋是否只是水面之下的倒影?

 
 

让我们相约《梦间庭审》,点击此处,收获两对CP之间的绝美爱情。

 
 

特邀感谢 @近水遥山  @丹青青青青青 深深和丹青一路追文到底并且不断鼓励我!!没有你们就没有这篇文!!!我爱你们!!!

 

评论(102)
热度(3822)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山银河书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