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克向】明日方舟×诡秘之主限时联动活动「乌托邦」即将开启

【明日方舟可以和诡秘之主联动,而且有蒙克向CP,这很合理。】



——PART ONE——


#明日方舟#

【新增干员】

//愚者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灰雾之上的伟大主宰,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唔,你想听另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灵界与源堡的眷者,源自古代的诡秘,漫长历史的见证,贝克兰德所有贫困孩子的保护者,克莱恩·莫雷蒂,应邀而来。”


——————————

为了推进矿石病药物研究,罗德岛进入了时空缝隙中,在那里,博士他们遇到了一位身份特殊的年轻人、克莱恩·莫雷蒂先生。他似乎失去许多记忆,由于对外来世界的绝对保密,这位先生由博士亲自接待,我们只了解一小部分他的真实情况。为了安全,罗德岛派遣了一部分干员进入缝隙的另一头进行调查。


缝隙的另一侧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可惜缝隙只容许一小部分人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探索。我们通过干员传来的资料得知,在鲁恩王国和拜亚姆的大街小巷,经常能听见虔诚的人们传颂愚者的事迹。令人诧异的是,这位受人喜爱的、为人称颂的“神”,竟然和此次罗德岛受邀调查的诡异城镇“乌托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我们不由得去猜测,这是是神灵的阴谋,抑或是另有原因。


“在信徒的眼里,愚者是一位仁慈善良,细致入微的神灵。那些无法被社会注视的底层阶级、被压迫的民族,活在社会边缘的人群,只有愚者先生真正向他们伸出了援手。愚者教堂似乎在和罗德岛做一样的事情,他们将感染者和普通人一视同仁,善于用信徒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这对于罗德岛来说,是绝对需要拉拢的盟友。”


“可是乌托邦的存在,却不得不让罗德岛开始重新考虑这个问题。这位神,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需要,编造了一座不存在的城市,拉拢无辜者进入,甚至恐吓他们,最终引得各界争相调查,又毫无线索地遗憾离开?”


“在罗德岛决定放弃之际,博士却主动提出要为愚者先生担保。”


“博士只向凯尔希和阿米娅陈述了自己的理由,最后被予以通过。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罗德岛干员来说,听从指挥官的意见属于第一要务,我们也相信博士的判断。只是有一次,我偶然进入博士的办公室,那里没有人,空荡荡的书桌上只有翻转的「愚者」档案和博士写在笔记本上的一行小字——”


【是异界的旅客,还是此世的亡魂?】


——————————

[立绘][精二立绘][宿舍建模]

[出战建模][招式二建模][招式三建模]




#明日方舟#

【新增干员】

//时天使

“拨弄时光的指针,遨游命运的影子,欺诈与恶作剧的化身,愚者座下的时天使阿蒙,应邀而来……怎么,原来是愚者大人的历史影像。放心,现在的我在愚者大人的教导下已经不会随意寄生他人,能让我见愚者大人么?”


——————————

跟随克莱恩来到罗德岛的神秘人物,自称是愚者座下的“敲钟天使”,当祂出现时,罗德岛响起最高警报,所有干员严阵以待这位来路不明的危险角色,这份剑拔弩张的气氛直到愚者先生和博士亲自出马调解才得以平息。


“我有一次和干员叶莲娜小姐一起出门休憩时,突然感觉精神都不属于自己,眼前一片漆黑,再醒来就已经在罗德岛的病床上。”来自当事人天火小姐的事后采访录,“后来我才知道这是一种叫「寄生」的技能,太危险了!这样的家伙还是早日送走比较好!”


针对时天使寄生的技能,罗德岛研究出专门的警报,当阿蒙想要寄生罗德岛干员时,愚者便能第一个收到警报,从而采取相应的措施。即便如此,还是有许多干员一开始对时天使抱有畏惧的态度,直到后来在和时天使的相处中,打消了他们的疑惑。他们发现这家伙只是喜欢偶尔恶作剧而已,作为友方,在战场上其实相当靠谱。后来,听到那个世界关于阿蒙曾经的种种传闻,他们才感觉到些许后怕,也很疑惑,为何阿蒙在短短几年以内会有如此之大的变化。


“我曾经被愚者大人的人性打败过,”阿蒙对此解释,“我一直想要找到失败的原因,所以我开始正视周围普通、平凡的角色。这一次跟随愚者大人来到罗德岛,或许会有相应的线索。”


有趣的是,他自称和愚者先生是「还差一步就成的恋人关系」,总有较为八卦的干员想要询问,都被愚者先生以别的话题转移开。


“不可放下戒备,但是太过防备也不好。”愚者曾经对一位干员这样说道,“他曾经如同拥有强大力量却肆意使用的孩子,但现在确实成长了许多,这一点我可以担保。唔……你问我以前和他的关系?嗯,抱歉,学术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着急去,我们下次见。”


——————————

[立绘][精二立绘][宿舍建模]

[出战建模][招式二建模][招式三建模]





——PART TWO——


#明日方舟# #诡秘之主#


携手合作伙伴@诡秘之主官方微博,「乌托邦」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预告】

SideStory「乌托邦」即将开启


一、全新活动剧情「乌托邦」,活动关卡开启

活动时间:07月21日 16:00 - 08月05日 03:59

解锁条件:通关主线1-10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将开放「乌托邦」活动关卡,玩家可通过活动关卡作战、完成相关活动任务以及活动商店获取相关活动奖励


活动关卡将进行分段式开启

◆<活动主线关卡>开放时间:07月21日 16:00 - 08月05日 03:59

◆<活动EX关卡>开放时间:07月28日 16:00 - 08月05日 03:59


【乌托邦】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将开放“乌托邦”活动任务,玩家通过活动关卡作战来完成“愚者之锚”内相关任务,获取奖励

主要奖励:活动干员【★★★★★/达尼兹】、【贝克兰德别墅】家具(部分)、【愚者之锚】


【愚者教堂】

开放时间:07月21日 16:00 - 08月05日 03:59

兑换说明: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活动关卡作战及“时天使的轮盘”获取「愚者之锚」。消耗「愚者之锚」兑换【愚者教堂】内物品

主要奖励:【愚者之锚】信物、【贝克兰德别墅】家具(部分)、寻访凭证、家具零件、养成素材等


_______________

二、【末世荣光】限时寻访开启

活动时间:07月21日 16:00 - 08月05日 0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末世荣光】限时寻访开启,该寻访中以下干员出现率上升:

★★★★★★:愚者[限定]/时天使[限定](占6★出率的80%)

★★★★★:星星(占5★出率的20%)


注意:

◆本次活动【末世荣光】寻访为【限定寻访】

◆新增干员【愚者】、【时天使】仅可在该限定寻访中获取,不加入任何【标准寻访】

◆新增干员【星星】除加入【末世荣光】寻访外,将在08月14日04:00后加入并常驻其余【标准寻访】卡池


寻访数据契约交换所开启时间:07月21日 16:00 - 08月05日 03:59


【限定寻访】说明


◆在所有【限定寻访】中,如果连续50次没有获得6星干员,则下一次获得6星干员的概率将从原本的2%提升至4%,如果该次还没有寻访到6星干员,则下一次寻访获得6星的概率由4%提升到6%。依此类推,每次提高2%获得6星干员的概率,直至达到100%时必定获得6星干员


◆在任意两个不同的【限定寻访】中,没有获得6星干员的累计次数不会累计,该次数会因为【限定寻访】的结束而清零。因为累计次数而增加的获得概率,不会应用于接下来任意一次【限定寻访】


◆在所有【限定寻访】中,每进行一次寻访,可获取一张【寻访数据契约】,寻访十次则可获取十张【寻访数据契约】,【寻访数据契约】可用于当期【寻访数据契约交换所】兑换指定干员


注意:

◆任何时候在【限定寻访】中获得一位6星干员,则下一次在【限定寻访】中获得6星干员的概率将恢复到2%


——————

三、新增【贝克兰德别墅】主题家具,限时获取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新增活动限定家具【贝克兰德别墅】系列 

获取方式:「乌托邦」活动任务及商店中获取(部分)、家具商店限时贩售(部分)

家具商店贩售时间:07月21日 16:00 - 08月05日 03:59


_______________

图文详情请见后续官网及游戏内公告。 


——宣传PV内容——



『鹰角网络』


『明日方舟』


纯白的天幕被泛蓝的水墨染上色彩,羽毛自远方飘落而下,清亮的钢琴和婉转的女声娓娓道来


时空缝隙里、失去记忆的旅人


无边无际的水面中央,身着双排扣的绅士向你伸出手,眼中有无法散去的黑沉氤氲


遗失在历史尘埃中的乌托邦


他闭上眼,雨落而下,转场为一座白日里人流涌动的城镇,在雨水的倒影里,似乎有夜幕中旧日的高楼大厦影影绰绰


是神明的阴谋,还是无可奈何的笑话


一闪而过的字幕仿佛结冰,情节急转直下,随着更加激昂的曲调涌现,纷纷扬扬的纯黑乌鸦羽毛占据了全部视角,当它们散去,染血的源石结晶已经包围了整座城市


“我们是守护者,也是对抗疯狂的可怜虫”

“全小队集合!将伤亡减到最小,打起精神迎接下一波敌人!我们不能有更多牺牲了!”


博士和那位绅士站在一起,背后是戴着软尖帽和单片眼镜的黑发男子,他们面前是无穷无尽的感染者人潮,仿佛要将整座城镇都一同淹没——


【新干员追加】


『★★★★★:达尼兹』

活动奖励/重装


“再怎么说,都没有格尔曼·斯帕罗恐怖啊!”


——————————


『★★★★★★:愚者』

限定干员/辅助


“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


——————————


『★★★★★★:时天使』

限定干员/术士


“有趣,都来做我的眷者吧。”


——————————


『★★★★★:星星』

常驻干员/术士


“虽然我不会写诗,但解决你们还绰绰有余。”


——————————


——乌托邦——


深灰色黯淡无光的城市废墟之上,有两个人静静地站在顶端,周围是遍布的源石结晶,萧索的风吹过,带来一丝肃杀……


【宣传PV内容结束】




——PART THREE——


【干员一览:愚者】


干员信息

『愚者』 ★★★★★★ 辅助

近战位、远程位  削弱 召唤 输出

特性 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获得方式、属性、潜能提升 略


攻击范围(精英二)

  □□

□□□□

□■□□

  □□


天赋

第一天赋:从心的占卜

描述:不易成为boss的攻击目标,在进入群体攻击范围时,获取70%的闪避

第二天赋: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

描述:在自己或攻击范围内的己方人员血量低于30%时触发,技能能力增加100%,触发时间为10秒,冷却时间为30秒


技能(RANK 7)

技能1(精英0开放):小丑

描述:攻击力+30%,可攻击两个敌人


技能2(精英1开放):秘偶大师

描述:拥有最多可配制的3个不占部署位的秘偶,立刻引爆所有秘偶时,爆炸时对周围敌人造成愚者120%的法术伤害(可叠加),50%的防御力削弱和-40的法术抗性,维持10秒

被引爆的秘偶会被回收


技能3(精英2开放):诡秘之境

描述:对范围内除boss以外,防御力由高到低的四位敌人施加随机效益(眩晕、寒冷、冻结和沉默),群体40%的防御力削弱,同时友方随机解除一种负面效益


后勤技能

学者:精英0 加工站 进驻加工站加工精英材料时,副产品的产出概率提升80%

不情不愿:精英2 贸易站 当与时天使在同一个贸易站时,心情每小时消耗-0.2,订单获取效率+50%


精英化材料、技能升级材料 略


相关道具

招聘合同:自时空缝隙而来的旅人愚者,既有战术优势又有亲和力,是十分可靠的队友。

信物:用于提升愚者的潜能。

一枚金币,愚者十分在意之物,是对友人的信赖。


基础档案


初始开放

【代号】愚者

【性别】男

【战斗经验】五年

【出身地】■■■

【生日】3月4日

【种族】菲林

【身高】180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初始开放

【物理强度】普通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卓越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客观履历

初始开放

来自异界的旅人,拥有卓越的战术规划技巧,无论是单兵作战还是团队合作都十分可靠。

于合约期内任罗德岛联络人员,同时为罗德岛的多项行动提供协助。

临床诊断分析

提升信赖至25%以查看更多信息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愚者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2u/L

干员愚者经常出没在矿石病密集的场地,但至今尚未因此致病。


档案资料一

提升信赖至50%以查看更多信息


“没有人不喜欢愚者先生。”罗德岛上流传着这样一句名言。


本人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十分受欢迎的特质,作为一个失忆的人,他还有许多知识需要学习,对罗德岛的所有干员十分礼貌,大家都很乐意和他多待一会儿。只是有些时候愚者先生会突然消失,便知道他是被他恶劣的男朋友时天使拐走。


他会做各种各样的美食,对各种任务来者不拒,只要钱给的够多,他就会去做。从某种角度说,这样毫不虚伪的拜金主义还挺可爱的。有一段时间愚者先生总是喜欢去盥洗室,还好他后来就不怎么去了,否则医疗人员将对他进行详细的检查。


档案资料二

提升信赖至100%以查看更多信息


愚者先生使用的技能千奇百怪,最有趣的便是“历史投影”,他经常会拿出各种各样曾经存在历史中的物品供我们查看,这也给罗德岛的技术发展提供了许多思路。


他的身形较为单薄,但就算在战场最前线也能顶住风波,是不可多得的全能型干员。当然,他最擅长的还是在暗处向敌人策划各种各样的战术不断试压,达到自己的目的。愚者先生做事谨慎,一般非万不得已不会拼命,但在了解情况后又会狂风暴雨般出击。他自己有些时候都会开玩笑说“心的意志战胜了冒险精神”、“这就是莽怂二象性嘛”。


在遇到麻烦的危险时,比起自己解决,他更愿意向官方组织求助——这种“举报”的好习惯在罗德岛被大肆宣扬,毕竟岛内热血沸腾的家伙可不止一个。


档案资料三

提升信赖至150%以查看更多信息


大家平时最关心的还是他和时天使之间的关系。


愚者先生平时屡次否认他们之间有超越友情的关系,但只要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他们之间暧昧的气场,热爱恶作剧的天使屡屡把愚者先生抢走,总是用一副愉快的表情在他身边形影不离,愚者先生自己也默许了他的行为。有一次一位不知名的罗德岛干员看到时天使紧紧抱住愚者先生不撒手,而愚者先生只是默默地揉了揉对方的头,这位干员便明白了他们之间一定存在着某种情感。


在这个矿石病蔓延的世界,这样的感情无疑是美好而珍贵的。愚者先生和时天使都有足够的能力守护这份情感,大多数干员都愿意为他们献上一份美好的祝福。


至于我自己,一开始当然明白阿蒙的危险性,可是克莱恩眼中那份深深的疲惫,只有遇到阿蒙才能有所消退时,我便愿意再相信一次他们。


档案资料四

提升信赖至200%以查看更多信息


愚者先生亲口告诉过我,假如哪一天他自称“神明”,那么请毫不客气地把他杀死。我答应他。


愚者先生当然有很多秘密。


不只是他来自异世界这一个原因。我仅仅是罗德岛的指挥官,这并不能成为他来和我结盟的全部理由。我能肯定他在我看我的时候,眼中有更多的东西,是什么吸引了他?目前还不知道。


有一些蛛丝马迹。


愚者喜欢和炎国人交谈,他似乎熟知各种与炎国相似的美食和文化,但他的履历上却丝毫没有显示这一点,他应该是土生土长的廷根人才对。愚者先生解释这是一种兴趣,但陈小姐却私底下和我否认了这一点。炎国人能凭借本能分辩同乡,陈小姐告诉我,愚者先生有种与她的故乡相似的气味,但是又有些许的不同。


我真的很想知道,愚者先生到底来自哪里,他的眼中为何又有深深的疲惫?


是异界的旅客,还是此世的亡魂?


晋升记录

提升至精英阶段2以查看更多信息


愚者先生在他们的世界被称为“一位神灵”,那我们现在的所作所为是否是在渎神呢?


或许看似玩世不恭的阿蒙才是那位监视者,因为我们需要避开阿蒙,才能和愚者先生展开合作。


一切都是为了迎接“最终的末日”。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

博士,我很高兴今天和你一起工作,要喝杯茶么,茶里有需要多少块方糖?抱歉,这是我自己的习惯,我比较喜欢甜冰茶,你要尝尝么?


交谈1

不要轻易相信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比如说,我只要看到一个人的外貌特征,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扮演成对方的样子,性格也同样可以扮演。什么?让我扮成你的样子代班?绝对不可能,我自己也想要人帮我代班…在被子里是多么幸福。


交谈2

最喜欢的东西?当然是美食和金镑。我是个全口味偏甜党,尝尝我们家乡贝克兰德的迪西馅饼和甜冰茶,这可是绝赞的美味,你会喜欢的。


交谈3

嗯?你问我和阿蒙的关系?那当然只是普通的战友情谊,大家到底在想什么啊,我完全不明白。


晋升后交谈1

我曾经一直在和体内的神交战,所以比起神性,我更想要人性,我永远希望称呼的是“他”而不是“祂”。(提升至精英阶段1以查看)


晋升后交谈2

我以前是有很多身份,具体的名字…请不要再问!这太羞耻了!(提升至精英阶段2以查看)


信赖提升后交谈1

我以前也有一批很棒的前辈和朋友,是他们教会了我如何接纳这个世界,我很怀念他们,我也很高兴在这里遇到了你们。(提升信赖至40%以查看)


信赖提升后交谈2

好吧,我确实不讨厌阿蒙…就算喜欢,那也只有一点点,一点点。我不清楚那家伙对我到底是什么感情,也不太敢相信,我们曾经是对手,那时他只觊觎我身上的一件物品,他是天然的欺诈师,请一定要小心。(提升信赖至100%以查看)


信赖提升后交谈3

或许你可以在私底下叫我“周”,希望你不要告诉别人,就算阿蒙也一样,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在未来的某一天,或许我会告诉你我真正的家乡,我到底来自何处。(提升信赖至200%以查看)


闲置

唔……好想睡觉…


干员报到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灰雾之上的伟大主宰,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唔,你想听另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灵界与源堡的眷者,源自古代的诡秘,漫长历史的见证,贝克兰德所有贫困孩子的保护者,克莱恩·莫雷蒂,应邀而来。


观看作战记录

原来你们是这样作战的,我有一些新思路。


精英化晋升1

晋升?感觉就像上辈子的事,…令人怀念。所以还会涨工资对吗?真是期待,希望能多给我一些!


精英化晋升2

在我曾经的世界,我被人奉称为“神”,实际上和那差不了太多,既然给了我足够的工资,那么神灵的力量,我也尽力会为罗德岛发挥。


编入队伍、任命队长、行动出发 略

行动开始

得先看看情况,然后躲进历史缝隙里才行。

选中干员1、选中干员2、部署1、部署2 略


作战中1

非凡特性现点现杀。

作战中2

列奥德罗——!

作战中3

找专业组织解决…我就是专业组织!

作战中4

总有一些事情要高于其他。


4星结束行动

战争永远是最沉痛的话题,在胜利时,也不应该忘记其中的血泪,企图用胜利的光辉掩盖过程的艰辛,这样会永远不知晓战斗的意义。

3星结束行动

不错的结局,不过需要清理后续以防后患。

非3星结束行动

失误不可怕,可怕的是忽略失误而大意应付。

行动失败

阿蒙,你不要过来啊,你杀了我吧。


进驻设施

令人怀念的风格…这个猫爬架是?!(瞳孔地震)

戳一下

喵!阿蒙你别过来!……什么,原来是博士啊。

信赖触摸

喵呜~喵呜~(摇尾巴)想喝甜冰茶……

标题、问候 略



——PART FOUR——


【干员一览:时天使】


干员信息


『时天使』 ★★★★★★ 术士

近战位  减速 控场 输出 召唤

特性 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获得方式、属性、潜能提升 略


攻击范围(精英二

    □□□

□□□□□

□□□□□

□□■□□


天赋

第一天赋:欺诈

描述:当作战人员内有愚者时,攻击力增加10%,敌方全体单位防御力下降10%

第二天赋:BUG

描述:在自己或自己的召唤物下场时,周围的所有敌人将无视增幅,被强制沉默,持续五秒


技能(RANK 7)


技能1(精英0开放):盗火者

描述:造成80%法术伤害,范围内敌人解除隐匿


技能2(精英1开放):寄生者

描述:攻击范围内随机一位非boss敌人受到攻击以后会变成“阿蒙”,血量为本体的50%,可以受到治疗,技能开启时,非本体阿蒙所在的九格范围内,敌方法术抗性-30,本体法术伤害50%。


技能3(精英2开放):命运木马

描述:窃取周围特殊环境对敌方造成攻击。对范围内敌方造成170%的法术伤害,至少攻击四个敌人,根据地图的改变而增加地图赋予的增益效果(例如冰冻、灼烧、风速加成等等)。


后勤技能

窃梦家:精英0 宿舍 第一次进驻宿舍时,该宿舍内所有干员的心情每小时恢复+0.3 该技能每天只可用一次 否则每小时-0.5(同种效果取最高)

愉悦:精英2 贸易站 当与愚者在同一个贸易站时,心情每小时消耗-0.5,订单获取效率+40%


精英化材料、技能升级材料 略


相关道具

招聘合同:跟随愚者而来的时天使,强大又危险,幸亏现在是作为一位可靠的盟友而存在。

信物:用于提升时天使的潜能。

一枚单片眼镜,可供收藏但千万不能戴上,否则会发生难以预料的后果。


基础档案

初始开放

【代号】时天使

【性别】男

【战斗经验】不明

【出身地】不明

【生日】1月3日

【种族】黎博利/萨科塔(可能)

【身高】平均185cm上下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初始开放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卓越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初始开放

来自时空缝隙的旅人,强大危险的神秘角色。

于合约期内任罗德岛联络人员,喜欢和愚者一起搭档,对罗德岛的文化元素有很高的兴趣。

临床诊断分析

提升信赖至25%以查看更多信息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时天使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012u/L

同样是像完全没有接触过源石一样,自从有了上一次斯卡蒂小姐的案例,现在我们基本上已经见怪不怪了……

时天使身上的特殊可能是因为他来自时空缝隙另一端的缘故,虽然也很想研究他,但是大家都有可能被直接寄生,这样的计划理所当然遭到了凯尔希医生的反对。我相信如果哪一天,时天使愿意主动让我们研究,我们对于矿石病的了解将会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你们不会有这种的想法的。”而时天使只是笑盈盈地对我们说道,听上去有些毛骨悚然。

——医疗干员J.A.


已阅。

——凯尔希医生


档案资料一

提升信赖至50%以查看更多信息


时天使天性喜欢冒险,寻求刺激,但在进行冒险时总会做好充足的准备,进行精心谋划,常常在刚出现时就已经开始欺诈,对人心的把握非常精准。其性格本质上并非冒险家,而是一个高智商的偷盗者和诈骗师,乐于玩弄眼中的蝼蚁,但并不会冒真正足以覆灭自身的风险。曾经的他是一个所有人都避之不及的存在,但现在不知为何开始试图探索“人性”的内核,做普通人会做的事,再加上有愚者先生的管束,总体来说是不错的队友。


标志是一定会在右眼戴单片眼镜,并习惯性捏眼眶。因为他有些时候会以愚弄他人为乐,罗德岛曾经有一段时间全体干员都患上了“单片眼镜PTSD”,这种情况在研发出限制时天使寄生能力的装置以后才得以好转。


档案资料二

提升信赖至100%以查看更多信息


时天使在心血来潮时会以偶尔教授他人欺诈话术的技巧。通常会隐瞒或歪曲最为关键的点,或是只透露 ”部分的真相”,借此欺诈对方,达成自己的目的。对于罗德岛很大一部分天真的孩子来说,时天使的教授使他们免于敌人的欺骗,这是一件好事。只是,我们不清楚他做此事的动机。


愚者先生告诉我们,如果他想就让他放手去做,没必要多操心。客观来说,时天使在不散发危险信号时确实收到了许多罗德岛小孩子的喜爱,他面对任何事都具有强大自信而泰然自若的样子也感染了许多干员,减轻紧张压力的氛围。


时天使有些时候会突然出现在干员的周围观察他们的行动,曾经这一行为意味着这个人周围已经遍布了他的所有分身,如同瘟疫感染一般恐怖。但现在他很少会去寄生,所以只有他一个。时天使最喜欢的地方仍然是愚者先生的周围,如果可以的话他能不厌其烦地待在愚者先生身边一整天,愚者先生想赶也赶不走。


档案资料三

提升信赖至150%以查看更多信息


所有人都知道时天使喜欢愚者先生。


因为他对愚者先生表达喜爱的方式太过直白——比起纯粹的“爱”,用追求珍贵宝物想要紧紧抓在手心的“欲望”来比喻更为合适。曾经有几位干员有机会和时天使单独对话,时天使在谈到愚者先生的时候,眼中的渴求毫不掩饰,像猎人埋伏猎物一般贪婪而危险。这样的家伙罗德岛本应早早敬而远之,只是当他快要过界时,就会被愚者先生敲打、警告,才没发生意外情况。


他们之间有一层奇妙的结:外层看两个人是差一点就会在一起的情侣;稍微分析,就明白时天使和愚者先生中间那层“窗户纸”永远存在,在时天使没有改变自我之前,愚者先生永远不可能让他更进一步;这看上去他们可能会在一起的几率就几乎为零了。


实际上也不是那样。我认为,愚者先生周围的感情圈内,只有时天使一人可以介入,他们之间有很深的联系,在某种特质上,他们是一样的。多数干员都记着愚者先生的好,而忘记了愚者先生本身具有的危险性。


但我不会。因为我是罗德岛的博士,我和愚者先生一样,也是一颗定时炸弹。


档案资料四

提升信赖至200%以查看更多信息


阿蒙可能是一种神话生物。有这种推测也来源于一次意外:在和深海猎人同时作战时,和干员幽灵鲨、斯卡蒂爆发了难以预料的冲突,在愚者先生的同意下我们不得不向她们解释,时天使并非泰拉大陆的生命,而是来自时间缝隙的另一端,可是说是平行世界。此时此刻,阿蒙突然冷不丁开玩笑说“这可能是跨越空间的非凡特性聚合定律”,当问其释义时他表示沉默。


愚者先生告诉我们,也许这个世界也是存在“神话生物”的,据我们搜集到那些沿海和遥远传说,和愚者先生的世界里那些司空见惯的恐怖生命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这可能是泰拉大陆与愚者先生所在的世界里,最特殊的重合。


我又想起了见到阿蒙时的场景。凭空出现的城镇“乌托邦”,在那里他就是神灵,连白昼都能窃取,如果不是愚者先生,那我早就被他同化。如果说,被愚者先生所救误导了我的一些想法……设想,那座乌托邦并不是凭空出现,而是有人可以制造的呢?如果那个人是……


为什么他要这样做?为什么他□■□□□


【以下内容需要更高权限查看。】


【——凯尔希】


晋升记录

提升至精英阶段2以查看更多信息


随着在这世界的时间越长,时天使的能力在逐渐增强,换一种话说,就是他“越来越适应这个世界”。我不禁从两个方面开始担忧,第一,是他在和这个世界融合到最后,能否回到他原本的世界,虽然他表面上并没有为此而焦急;第二则是他变成这样是否有所图谋。


有利益要求不可怕,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害怕的是陷阱,以及,愚者先生是否可能被他蛊惑。假如出现了最危险的情况时,罗德岛……会一个都逃不掉。


希望他真的在接纳“人性”。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

居然邀请我和您一起工作…愚者大人说我得尊敬您,我可不是什么蛮不讲理的人,老实说我还挺擅长各种各样的工作,请直接命令就好。


交谈1

我是否会寄生?会的。现在不会,因为我的力量被抑制了很多,而且在这个世界,盲目地寄生只会浪费力量,别紧张,寄生不会有任何痛苦。


交谈2

我对到处战争的世界适应良好,充满阴谋和混乱的世界是欺诈师的净土。只是愚者先生应该很在意,他过于慈悲了,慈悲得让人怜爱。


交谈3

在我们的世界也有感染者,只是神灵会控制一切,不让战争出现在大地上。如果你觉得我们曾经的世界更加和平,那就大错特错了,看看愚者大人现在的样子,你能想象他曾经比任何一个都要弱小吗?


晋升后交谈1

让我前去交涉?对我还真是有信心,那些人说的话确实处处都是漏洞,稍加操控就能掌握局势。比起这个,我很好奇你失忆的真正原因,我能感觉到这是一个完美的阴谋,尊敬的博士。(提升至精英阶段1以查看)


晋升后交谈2

我和愚者大人的第一次见面和熟识过程?……(笑)你应该去问愚者大人本人,我相信他应该很乐意回答这个问题。(提升至精英阶段2以查看)


信赖提升后交谈1

愚者大人不怕死亡,对他来说那是新生的一种方式。问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或许只是一时兴起罢了,我也想在你们这里了解愚者大人的更多故事。(提升信赖至40%以查看)


信赖提升后交谈2

就像你想的那样,我喜欢愚者大人并且想要得到他,我想将他牢牢抓在掌心中,我从未掩饰,也没有必要。(提升信赖至100%以查看)


信赖提升后交谈3

罗德岛确实是一个很有趣的地方,你们倡导的信念深受愚者大人的喜爱,曾经的人类对我来说,确实大部分都是可用的材料和试验品。但愚者大人用我轻视的“人性”战胜了我,所以我一直在寻找他打败我的真正原因,我相信罗德岛能够给我一定的答案。(提升信赖至200%以查看)


闲置

嘘……愚者大人睡着了,要保护好他的梦才行。


干员报到

拨弄时光的指针,遨游命运的影子,欺诈与恶作剧的化身,愚者座下的时天使阿蒙,应邀而来……怎么,原来是愚者大人的历史影像。放心,现在的我在愚者大人的教导下已经不会随意寄生他人,能让我见愚者大人么?


观看作战记录

能够看到愚者大人战斗的影响,于我而言受益匪浅。


精英化晋升1

有些时候体验一下新制度也不错,不知道愚者大人有没有这种感受呢?(提升至精英阶段1以查看)


精英化晋升2

我的能力正在逐渐适应这个世界,或许某一天,我能不费吹灰之力地寄生这里的所有人……居然不感到害怕吗?所以这就是,人与人之间作为盟友的信任?我很感谢。(提升至精英阶段2以查看)


编入队伍、任命队长、行动出发 略

行动开始

愚者大人是不是又躲进时间缝隙了?真是过分谨慎,明明他座下的时天使就在身边。

选中干员1、选中干员2、部署1、部署2 略


作战中1

有趣,都来做我的眷者吧。

作战中2

厉害,厉害。

作战中3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新的分身。

作战中4

所有存在的错误,都能为我所用;就连时间和命运,也能被我盗走。


4星结束行动

哎,可惜没有非凡特性析出。

3星结束行动

愚者大人在时,我们是不可能输掉的。

非3星结束行动

有错误存在不一定是坏事哦。

行动失败

居然失败了,“人性”真是可怕的事物啊。


进驻设施

和那里几乎相同的风格…实在是太有趣了。

戳一下

博士您也想做我的眷者吗?(笑眯眯)

信赖触摸

我在找愚者大人,不知道您看到没有。

标题、问候 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O主太非了还没抽到伦纳德15551【狗头】

活动剧情也还没打,没有达尼兹【狗头】

如果有朋友喜欢我的搬运的话请多回复我!我会氪金抽伦纳德,好好打活动剧情然后搬运(疯狂暗示)祝看到这条的朋友都能抽到自己喜欢的干员!


保命结尾:这是整活,请不要说我传播虚假消息15551如果你非要说那这就是平行世界的联动。我在诡秘完结以后才入坑,原作只看了一遍,结合一些人物理解稍微懂了点,是纯萌新,如有OOC请轻拍!热爱红心蓝手评论,看到5.21的蒙克活动觉得老师们都太厉害了,非常想和大家一起玩,请看看我吧!(眨眼睛)


评论(162)
热度(2918)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山银河书签 | Powered by LOFTER